Valentine Night



这是什么?哈哈...对不起啊,我原本没想过今晚会写捕捞可部落格的. 当我想到要写时,我们的火锅已经吃完了.这是吃完后拍下来的.

原本我想情人节这些日子,我会一个人呆在家里度过的.但是我的哎呀“婆婆”,Joanne,会找我去她家吃火锅.真是好人...所以呢,我就和光耀去她家和她还有我的哎呀“公公”,子豪一起吃火锅.

我真的好开心哦...情人节虽然没有女朋友但有这一班好朋友陪我这孤单小王子度过.我开心认识了他们这班好朋友.

当然也不能少的是和我一见面就吵架的仇家”的生日.原来二月十五是她的生日.对不起哦,我既然不知道你的生日.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啦.^^

3 comments:

  1. wa.... crash my room on valentine day??!! haha

    ReplyDelete
  2. To我是我
    你是如何找到我的部落格的?不要太伤心...我祝你尽快找到可以你度过情人节的真命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