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Prince life

在金宝好无聊啊好讨厌这样的生活。在这儿,我得到自由但我并不快乐。我讨厌孤单,我讨厌金宝,我讨厌...

我好怀恋中学和在八打灵再也的日子。在中学,我有一班很好的哥们,不论上课,小课,玩电动我们都是一起的但我们毕业后都很少联络了。中学时的八个”Dota”哥儿只剩我们五人常保持联络了。双胞胎消失的无影无踪;Alex就没有读书了,回去泰国做生意(火山石)。剩下的我们五人也各有各的忙,唯一我们会聚在一起的日子就是每年的龙历新年。

八打灵再也的日子可说是我中学后最开心的日子,但是时间不长只是短短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又加入了一个小家庭里,虽然我加入这小家庭的日子很短但和他们在一起比我和在一起时更开心。我们这小家庭有满有个人格性的爸爸,友善的妈妈,可爱的妹妹,有男孩缘的小妹”,和我一见面就吵架的仇家”,当然少不了很听我家人的话的妹夫(除了我)和双胞胎兄弟及大老。真如我所说的我和这小家庭相处的日子很短,我也是最迟及迷迷糊糊的加入这小家庭所以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着家庭的一分子。

一年时间过了,虽然我们都读同一间大学但我们碰面的机会很少因为大家都读不一样的科目。而我就住在大学的西部,他们却住在东部所以我们碰面的机会更少。我一个人住在这好寂寞,每一天都但在家上网等朋友上线聊天。好闷好无聊啊

...少了以前的热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