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孝顺吗??


你们看过梁智强的"钱不够用2"吗?我很喜欢他的电影因为很讲究社会学及现实.你们看过着电影的感想是什么?钱不够用吗?我所看到的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因为老了就被儿子们嫌弃及想把她弃放在老人院.在我们幼小时,父母为了我们的生活和前途而忙碌.当他们年老时就把他们丢弃在老人院,这样做对吗?你的良心过意得去吗?

我记得在电影里饰演母亲的黎明,在她的儿子们没钱的时候,她把自己的储存都拿完去来给她的三个儿子甚至在警察面前说慌,说她驾自己儿子的跑车超速.你们想一想,她这么为自己的儿子但是当她患上了老人痴呆症时,她的儿子们怎样照顾她?把她放在...

我的姑婆也因为患上了老人痴呆症而被抛弃在老人院.她的儿女们肯拿钱去来给老人院那为什么就不拿那些钱来请给用人照顾她呢!我记得我小时候,常常陪我外婆去探望我姑婆.他的人很好,还常打麻将,人说老人家常打麻将对记忆很好,我想是骗人的吧!

上个星期六(7-3-09),我和我外婆,妈妈及二姨一起去老人院探望姑婆.当我上到二楼时,我真的不敢相信躺在椅子上的那瘦如见骨;皮肤干至见红;痒至伤皮肤,流血;脚无法伸直的老婆婆就是我的姑婆.我看了好心疼,好伤心哦!

我在这想提醒各位做人儿女的朋友们,请你们必要孝顺父母。想一想,当你们还是婴儿时,吃喝大小便是谁在照顾你们,是谁养育及培养你们,你们有困难是谁为你们雪中送炭?是你们的朋友吗?还是你们的父母?当他们年老时,是不是应该到你们来照顾他们呢!切记切记!!!当父母年老时,不可以嫌弃他们,不让你们会后悔一辈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